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 沃尔康携手傣族企业精...

16,2017

沃尔康

沃尔康携手傣族企业精英 为行业新发展亮丽开局

2017年11月8日下午,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侨联及女企业家协会一行莅临我司参观,宾客纷至踏来,包括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荣誉主席王亚君,台商区区长,市妇联、侨联相关领导及云南代表26人。




此访,沃尔康领导及各企业家以更积极主动的姿态,更宽广的视野,更自觉的服务担当,把握时代新常态,新要求,畅所欲言。 

会上,就如何招才引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如何加快创新为动力源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如何打造共赢互利的良好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思维的激烈碰撞及意见的深入讨论,最终达成重要共识。




“没有哪个国家能够独立应对人类面临的各种挑战 ,也没有哪个国家能够退回到自我封闭的孤岛”,企业亦是如此。在共谋发展的征程上,沃尔康将继续携手少数民族企业家,互补短板,群策群力,共同谱写历史新篇章。 


上一页:暂无上一篇

下一页:感谢一路有你!丨祝您2017年中秋节快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