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 福联机构2016年年会暨20...

11,2017

wellcool

福联机构2016年年会暨2017年迎新春联欢会

    2月11日(初十五)元宵节,福联机构2016年年会暨2017年迎新春联欢会圆满举办成功。福联精编及沃尔康全体家族成员欢聚一堂,以一场视听盛宴共迎佳节。
    农历十五元宵节,原本渐淡的年味又席卷重来,趁着这元宵佳节,福联机构举办了2016年年会暨2017年迎新春联欢会。喜庆热闹的氛围以Single Party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趁着热潮,大家齐欢跳。美丽动人的伦巴、扣人心弦的演唱、传播健康的太极、活泼动感的舞蹈......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成员们围坐在一起,随着欢快的乐曲打着拍子,舞起身资。各个部门职工更是多才多艺,全面展示了职工风采,同时还邀请了特邀嘉宾献出精彩的表演,整场联欢会掌声不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