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 沃尔康接受泉州电视台采...

22,2017

泉州电视台

沃尔康接受泉州电视台采访, 讲述3D间隔织物技术创新


沃尔康接受泉州电视台采访,

讲述3D间隔织物技术创新



        科技先行的时代,每一项具有革新意义的新产品的问世,都将会引发消费市场的变化热潮。秉承着为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的核心服务理念,沃尔康在3D间隔织物及3D成品技术创新上不断追求,以期提供更为舒适的家居用品。


 


         在生产设备方面,沃尔康引进全新的热定型设备,采用先进环保的天然气为设备提供能源,较原来的烧煤加热热导油的方式,升温效果快,效率高,减少用工数量的同时,减少了污染物的排放,更加环保。


沃尔康3D采用先进环保的天然气热定型设备 沃尔康3D网眼布采用先进环保的天然气热定型


        

                  在技术方面,投入大比例研发经费,聘请专业的技术人员。

               每年更新产品,其中新款的3D组合床垫,对比传统的床垫,具有更便携,通风透气,减缓压力及可水洗的优点。

               并且同行业重点高校合作,与天津工业大学联合建立立体织物复合材料实验中心,重点推动3D间隔织物在新领域的应用升级。


                 沃尔康推出新款3D床垫沃尔康立体织物复合材料实验中心


        

          从2006年由德国引进国内第一台3D间隔织物织造机台至今,一样的厂房,一样的产品,不变的是沃尔康一直追求的产品品质。

        作为3D间隔织物3D网眼布),3D床垫的行业龙头,沃尔康率先成立“经编间隔织物国家检测实验所”,并领导制定了“3D经编间隔织物行业检测标准”,为企业自身产品品质提升和行业的良性发展做贡献。

         潜心技改 科研让生活更美好!



沃尔康3D网眼布 荣誉墙 天津工业大学沃尔康立体织物复合材料实验中心



来源:泉州电视台 http://www.qztv.cn/qztv/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