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 冬日送温暖 关怀在行...

11,2019

沃尔康

冬日送温暖 关怀在行动

以爱化碍,以爱养慈,爱心和乐家园从我们身边做起,以点带面,构建和谐社会,福联与你携手走向美好的世界。

元月9日,福联机构(福建福联精编有限公司、泉州市沃尔康垫业科技有限公司)携张坂镇领导、台商投资区福莲生命关怀公益协会领导

二十几位爱心义工志愿者在我司开展了“暖冬暖心”献爱心活动,为这寒冷的冬天带来一份满满的爱。


 


“暖冬暖心”爱心捐赠活动现场暖意融融,如火如茶的开展着,活动现场上,我司职工和协会志愿者有的包装,有的整理,有的缝合床垫......

整个现场热火朝天,弥漫着浓浓的人间大爱气氛。


 




 




下午三点左右,张坂镇的领导在我司李董的陪同下进入现场,三方领导们互相握手问候,并视察了堆积成排的捐赠爱心床垫,

我司李董和张坂镇黄副镇长率先垂范,现场拿起针线,带头加入这项爱心针线活动当中,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温暖真情。


 




三点多,捐赠仪式正式开场,我司黄总代表福联向张坂镇捐赠120张爱心床垫,由黄副镇长代表张坂镇接受了捐赠文本,并由福莲协会负责落实,

赠于需要关爱的弱势群体爱心床垫120张,为他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张坂镇领导,我司领导,福莲协会领导上台和大家分享了走过的爱心历程和爱心事迹。


 



        

活动上,大家一起歌唱,传播爱心。福联所有职工们在爱心卡上签名写下祝福,

把这份祝福带到每一个角落,五十年后的今天,我们不一定都还在,可这份爱的祝福一定还在,源源不断地传递下去。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这是生命的源泉

再没有心的沙漠

再没有爱的荒原

死神也望而却步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

    大家对福联公司的无私奉献报精神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下这美好的时刻,共同见证人间这份大爱的无私奉献;

共同见证福联的善心义举;共同见证爱心捐赠活动的圆满落幕!





冬天是肃杀的,万物由此失去了鲜活的色彩。寒冷让我们迟钝了动作,减慢了心跳。但冬天又是和煦的,它奏响了春天生命的乐章,也能让我们更加真实的感知到爱和温暖。

我司和台商投资区福莲生命关怀公益协会开展“暖冬暖心”献爱心活动,其意义不仅仅在于给一些需要的人带去有限的物资,而是想通过这种形式,

激发全社会尤其是企业关注弱势群体、关爱困难群众的热情,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慈善社会氛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