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 企业魂,让生命关心生...

09,2016

沃尔康

企业魂,让生命关心生命——沃尔康

    

    2016.7.5-7.6沃尔康参加了为期两天的企业魂培训,此次培训的主题是让生命关心生命。非常感谢公司给予了这样的机会让家人们更多的了解彼此,敞开自己,发现自己,创造自己。

此次培训通过这种各样的形式让员工们获得了不一样的改变及感悟。企业的企是由人和止组成的,人停止生命就停止,生命停止企业也就停止了,所以一个企业里主要的就是人。一个企业里面的人是什么样的也就代表一个企业是什么样的。

一个人的人生是由自己创造的,你把自己放在什么样的位置,你就会到达什么样的位置,但是达到这个位置往往不是那么简单的。首先就要了解自己的状态,发现自己的漩涡,然后学会突破,突破的方法就是要面对,主动面对,持续面对,面对到底,然后诚实以对,全力以赴,踩出下一步。只有当人突破了自己,获得重生,方能创造自己,同时在工作中尽情发挥自己。让生命关心生命其实也是让生命去创造生命,我们不能小看一个人的影响力,当一个人充满了正能量的时候,这时候把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也许这有可能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老师说生命不是一场发现的过程,而是一场创造的过程。沃尔康能一路成长到现在,24年,正是因为有一群可爱、勇敢、创新的员工在专业、专注、创新的服务于3D纺织行业,才能铸就如今的沃尔康。但是我们不止于此,生命在于创造,沃尔康还在不断的创造自己,创造未来。

     感恩身边有一群有爱的沃尔康家人。



员工感悟:

多欣赏别人的优点,少一分指责,要知道自身也有不足;与其眼睛盯着别人的优点羡慕、嫉妒,不如把目光收回,低下头来认真学习;与其把时间浪费在怎样不让别人比自己强上,不如暗自努力成为强的人。希望别人的成就带给自己幸福感,不如给他人带去幸福感。学会收回目光,才是真正的眼光。自身的品味决定了自己的环境、身边的朋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