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 省政府授予“沃尔康牌3...

05,2015

网络

省政府授予“沃尔康牌3D间隔织物垫枕”福建名牌产品称号

省政府授予“沃尔康牌3D间隔织物垫枕”福建名牌产品称号



根据福建名牌产品评价程序,经省名牌产品评定工作委员会评审,省政府同意授予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图形牌汽车玻璃”等“2014年度福建名牌产品”称号。


福建省人民政府

  2015年2月10日

来源:福建省政府 http://www.fujian.gov.cn/zwgk/zxwj/szfwj/201503/t20150302_917210.htm





  

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3D间隔织物相关产品 (刘倩 摄)


福建省政府发布2014年度福建名牌产品名单,“沃尔康牌3D间隔织物垫枕”入选,良好的产品形象,同时又有过硬的产品质量,我们相信“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获得省名牌产品的秘诀?专注一个产品做到行业领先

“公司从2004年开始自主研发3D间隔织物材料,2008年前后,这种新材料逐渐开始受到市场重视。” 十年如一日,“专注”就是“沃尔康牌3D间隔织物垫枕”能够获得省名牌产品的秘诀。


什么样的产品可以称之为“福建名牌产品”?

在福建省名牌产品评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福建名牌产品评价实施细则》的通知中,申报产品的主要经济指标、商标、市场准入条件等被作为评选主要考量因素。

申报产品主要经济指标方面,申报产品前一年的市场销售额必须达到规定的要求,且其前一年的纳税额与市场销售额的比例(或前三年的纳税额与前三年的市场销售额的比例)不得低于1.5%,符合国家有关减免税政策的产品必须有主管税务机关的证明(减税产品减税额可视同为纳税额,免税产品不受此规定限制)。

商标方面,申报产品的商标经国家工商总局或港、澳、台地区注册满一年(按当年申报文件的截止日期计算)并在有效期内,有权合法使用,且在商标注册证核定使用的商品范围之内的,可以申报和推荐。

市场准入条件方面,凡是列入“强制性产品认证(CCC)”、“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含食品生产许可证)”、“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出口质量许可证”、“出口食品企业卫生登记备案”等市场准入管理的申报产品,必须取得相关证照。属于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含食品生产许可证)管理的产品其申报的产品名称按企业所取得的生产许可证中的“产品名称”及限定的许可范围内进行申报。

除了组织申报,此次评选还包括现场检查、申报材料初审、社会满意度调查、组织抽检、组织专家评审等相关程序。

来源:泉州晚报 http://qz.fjsen.com/2015-05/20/content_16113004.ht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