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3D网布透气枕头

03,2018

3D网布透气枕头

3D枕头介绍

     3D枕头是指100%采用3D立体纤维(俗称3D间隔织物)制成的新型枕头,它克服了传统的枕头芯材不可洗涤、不透气、不防霉和不防潮的缺陷,并且在弹性、支撑力和耐压力方面都表现出强劲的优势,是一款突破性的产品。


     3D网布透气枕头的双重承托,能够稳固地支撑人的颈椎,从而分散颈椎的压力,让即使是颈椎病患者也可轻松酣睡。

3D网布透气枕头2


3D网布透气枕头2

3D枕头的功能


1、3D健康枕头采用"X-90°"结构,突破传统散纤0°支撑,软硬适中40个/CM2支撑点,有效释放颈椎压力,撑托到每一点。防止睡眠中因受到压迫,导致血液循环不畅,有效的延长深度睡眠。
2、干爽网面通风透气:采用双面网孔,呈现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的结构。
3、好洗快干卫生洁净:3D枕头采用"X-90°"结构,双面网孔,呈现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的结构,可清洗,水流一秒即过,带走所有污垢,细菌螨虫难以滋生。
4、.环保无毒健康生态:3D枕头的制作采用聚酯纤维编织而成,百分百可回收,健康生态。


上一页: 3D瑜伽垫

下一页: 3D家居坐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