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告别失眠,睡得像baby...

19,2019

告别失眠,睡得像baby一样

      左边翻翻,右边翻翻,起来坐坐,躺着睡,趴着睡,侧着睡,撅着屁股睡,听着歌睡,睁着眼睡,各种各样的睡姿都试过了,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当你数到1000只羊的时候,无奈的睁开眼,天还是黑乎乎的,是的,今晚你又失眠了!



      现在生活节奏加快了,创业、工作、带娃.....天天跟打仗一样,人在黑夜中静幽幽的躺着,脑电波却依然徘徊在白天的场景,每当无力改变现状,就会焦虑万分,不管是生活工作还是子女,都要操心。晚上睡不着觉,严重的甚至会演变成失眠症。


      根据中国睡眠协会最新的睡眠调查结果,中国成年人的失眠发生率高达38.2%。也就是5个人里就有2个经常失眠,远远高于发达国家,3亿中国人患有严重的睡眠障碍,睡不着、早醒、睡眠时间短、多梦等等。




    经常失眠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
    记忆力退化;
    白头发增多;
    黑眼圈,大眼袋,眼纹增多;
    皮肤松弛、粗糙,脸上很快变得暗黄无光;
    焦虑痛苦,精神脆弱,情绪低落;
    免疫力降低,身体抗病能力弱,容易生病。


    面对失眠,很多人选择服用安眠药。其实安眠药有很多副作用,助眠的同时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并且吃了安眠药的人会产生依赖性,一旦停服,睡眠质量会更差!

    除了选择服用安眠药还有没有别的班的可以缓解失眠的、不用担心安眠药物的危害?还真有!就是可以试一下磁疗枕头,科学研究表明,磁场效应有益于健康,提高人体对疾病的抵抗能力,有促进睡眠之效。


    沃尔康3D磁疗枕采用3D材料填充和磁石结合, 既可以透气可水洗,保持枕头的干净整洁又可以助眠,一举两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