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你的枕头真的干净么?3...

23,2016

wellcool

你的枕头真的干净么?3D可水洗枕头,干净、健康伴您左右

       你的枕头干净吗,知道你的枕头上有多少细菌么?

    很多人认为枕套足以保护枕头,只要按时清洗枕套就可保持枕头的干净卫生。其实不然,我们睡觉时不经意流出的口水、分泌的汗液等都会渗透到枕头里面,滋生细菌,引发过敏与疾病,所以我们每23个月就要清洁一次枕头,让干净卫生时常陪伴你。

    不过通常我们的很多枕头都是不方便水洗的,像化纤、羽绒、荞麦、记忆枕等,这些枕头一般我们能够做的清洁就是清洗枕套,及将枕头放到太阳底下晾晒。随着技术的进步和人类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开始有了可水洗的枕头。可水洗枕头目前比较流行的是乳胶枕和3D枕,不过乳胶枕清洗时必须人工手洗,同时不易晾干。而3D枕可以手洗也可以机洗,网状透气的结构及材质使得极易晾干。一般3D枕头的清洗方法就是直接在水下进行冲洗,或者直接放进洗衣机里面,然后放一些洗衣液,洗完之后稍微甩一下,甩出内部的水分,之后进行晾干。

      3D枕头所有材料均采用3D透气面料,高渗透性物质,再利用经编机织造成蜂窝纺织面料双面网孔,清洗方便。内部蜂窝状支撑,强大的支撑力构筑了一个个小房间,清爽透气,水流一秒即过。同时网状结构超柔软,高弹性,高支撑力,能够减少颈椎压力,调节颈部,释放压力,提高睡眠质量。

       枕头不保养,睡不出健康。枕头的保健护颈功能固然重要,但清洁卫生也是重要一块,将枕头放在太阳底下暴晒只能杀死部分细菌,无法根除,所以可清洗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功能。

可水洗3d枕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