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 沃尔康看3D婴儿枕头—...

23,2019

沃尔康看3D婴儿枕头—宝妈的明智的选择

          众所周知一岁以内的宝宝每天睡眠的时间大多在16-20个小时,接触多的就是枕头,宝宝每天大多数时间都要和枕头亲密接触,妈妈们该如何为宝宝选择合适的枕头呢?




         宝宝生长发育很快,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每天头上就是湿湿的,加上婴儿经常流口水,汗液和口水无形的渗入枕头,加上宝宝头皮上的脏物,吐奶的奶渍,很容易残留在枕头上。




           尽管经常清洗枕套和晒枕芯,会有一定的抗菌作用,但是对于受到污染的枕芯来说,清洗枕芯无疑是比较好的解决方式。


           沃尔康3D婴儿枕头解决了枕芯不能彻底清洗的问题,源自德国的织造工艺,科学的将纺织由平面转为立体,好洗快干,晾晒方便,从而有效保持宝宝用枕头干净清爽。沃尔康婴儿枕头还有有独特的凹槽设计,让宝宝不易睡偏,塑造一个圆润的头型。





       

    沃尔康3D婴儿枕头由3D材料填充而成,其弹性好,调节能力好,3D材料整体呈网状立体结构,其透气性极好,上下双面网孔,六面通风,夏季凉爽舒适,冬季透气保暖,被称之为会呼吸的材料。




             3D材料独特的支撑结构,可根据头部不同的压力提供相应的回弹力,单丝的全面支撑,使头部处于完全真正的放松状态更容易进入梦乡。




          选择可水洗枕芯,让洗涤更容易,冲走灰尘和污垢,保持洁净卫生保证宝宝的健康。宝宝更舒适,妈妈更安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