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 沃尔康庆五一拔河比赛...

03,2019

沃尔康庆五一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到来,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4月30日下午,沃尔康举行了“庆五一”职工拔河比赛。



       这次拔河比赛,沃尔康职工全员参与,共组成6支参赛队伍。4月30日下午三点,参赛队员在公司楼下的篮球场集合,各部门领导分别带领六个参赛队伍。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各参赛队员口中一起高喊“一二,一二”的号子,双手紧拉长绳,拼尽全力、屏住呼吸,后仰、蹬腿、拉绳……,个个憋红了脸,卯足了劲,把全身力量集中往一处使;赛场上各队伍的啦啦队也开始奋力呐喊、加油,挥舞着双臂让各自的队伍往后拉,更有经验丰富者现场指挥起了要领,水泥地面上都有参赛队员鞋底的黑色摩擦印记。








       最终,经过各参赛队伍的激烈比拼,前三名最终角逐出来了,前三名的奖品是150*200cm的3D凉席垫一张,参与者是3D调节枕一只。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通过大家在一起拔河,可以让大家享受团队合作的快乐,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增进员工间的友谊,并让你融入到沃尔康这个团结的大家庭。同时这次比赛也充分展示了全体员工奋发向上、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