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3D床垫选购方法

04,2019

3D床垫选购方法

3D床垫选购方法 
       1.透气性 人的一生有1/3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在睡眠过程中会排出大量的汗液。其中一部分会渗透到床垫当中,如果床垫不透气汗液就会沉淀到床垫里面滋生细菌等,3D床垫特别注重透气性,其完全可水洗的3D床垫,不仅可以直接用水冲洗保证了床垫的洁净,更保证了床垫永久的透气干爽。
       2.环保性 床垫的环保性能非常重要,因为每晚床垫都与我们亲密接触,如果你睡的床垫还会散发有害气体,而被你吸入身体内,长期则会危害身体健康。3D床垫的透气和水洗特征保证了其环保卫生性能。
       3.支撑性 3D床垫(1.8*2m)有数百万个支撑点在支撑着人体,给人体最密集的保护。根据单位面积的压力,提供合适的回弹力,全面支撑人体骨骼,使人体处于完全放松的状态。
       4.贴身度 人的脊椎是一个反“S”的形状,如果床垫不贴身,就会让身体的某些部位悬空,比较容易导致脊椎变形等,3D床垫完全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顺应人体的曲线完全贴合你的身体,硬而不僵,软而不塌,全身心的保护人体的脊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