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军事训练与军用背心,...

13,2018

沃尔康

军事训练与军用背心,相得益彰,配合默契

    没有一个巩固的国防,没有一支强大的军队,没有一份坚定的强军梦,强国梦就难以真正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必须为实现强国梦提供坚强力量保证。




    闻令而动 练为战,开训即开战,动员即誓言!提高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必须坚持仗怎么打就怎么练,打仗需要什么就苦练什么。如何做实战环境下到以一当百、全身而退;如何做到近战交火零误伤;如何实现夜间作战精准打击;战场后勤,如何快速搜寻伤员位置作战时遭遇恶劣天候,该如何快速适应,苦练从不懈怠,随时保持遂行任务的状态,确保部队随时能战、战则必胜!




    训练中,军事背心要求要比普通背心高很多。轻便,穿戴军事背心时迅速便捷,能够做出灵活的动作,军事训练不受阻。它要求透气性好。沙场闻号令,兵阵卷尘烟。训练是无情而残酷的,它不会等待或选择好的天气,因此军事背心要充分地透气,不易携带灰尘,防止螨虫滋生,感染伤口或影响军人的身体健康。耐磨也是军事背心的必备条件之一,军人在平时实战化训练中,摸爬滚打,地上潜伏,林中破袭,只有耐磨耐用的军事马甲方能持久配合军队训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