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简体 返回首页
专业的3D网布生产企业 专注网布20+年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人生睡眠多,枕头知多...

20,2018

沃尔康

人生睡眠多,枕头知多少?

一生中有大部分的时间要在床上渡过,选择一个舒适的枕头有利于提供给一个优质的睡眠质量。如今,市场上有各式各样的枕头,品类众多,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下这些枕头的功能特点,让您对它们更加了解,用以帮助选购

           乳胶枕头:乳胶枕头是由乳胶制造而成的枕头,具有透气性和吸湿性,回弹力高乳胶枕头符合长久的睡眠习惯,可以给使用者较舒适的体验。


        优点:

               1. 无毒,防螨抗菌,抗过敏

               2. 弹性强,可以很好的缓冲人体压力

               3. 经高科技科学配方一次成型,经久耐用,永不变形

               4. 乳胶枕头能有效减少人体与纤维的之间产生的静电

               5. 蜂窝状结构,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快速散发人体产生的热量

               6. 依照人体工学的设计,有效的提高睡眠的质量和效果

        缺点:

              1. 乳胶本身无法阻止氧化过程,乳胶枕,尤其是接触紫外线时,氧化过程更快,容易,逐渐变黄,表面粉末化。

              2. 乳胶橡胶有致过敏作用,大约有8%的人会对乳胶过敏。

              3..乳胶枕头太过柔软,弹性也太强,头部的位置好像一直都在变化,导致脖子肌肉要一直适应头部的支撑。

              4.可水洗,不易烘干,散热效果差。


        记忆棉枕头:记忆棉枕头是一种用慢回弹材料制成的枕头,其功效是对人体的颈椎起到一个保护和保健作用的一款枕头。


          优点:

        1、吸收冲击力,枕在上面时感觉好象浮在水面或云端,皮肤感觉没有压迫似的;又称零压力,有时我们使用平常的枕头时会有压迫耳廓的现象,但是使用慢回弹枕头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2、记忆变形,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

        3、防菌抗螨,慢回弹海绵抑制霉菌生长,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刺激气味,当有汗渍唾液等情况下,显得更为突出。

        4、透气吸湿,由于每个细胞单位间是相互连通的,吸湿性能绝佳,同时也是透气的。

         缺点:

               1.记忆棉枕头在长时间的时候中会经常形成霉菌、螨虫之类的微生物,对人的健康不是很好

               2. 化学材质严重,有轻微异味。长时间对身体有害


         羽绒枕:通常是使用动物腹部的绒毛作为填充物的一种枕头


         优点:

                1、重量轻便: 羽绒枕是非常轻的一种枕头,它的重量一般只有棉花制作的枕头重量的三分之一重。

         2、保暖性好: 绒枕非常的保暖,很冷的冬季,很多人选择使用质地轻盈的羽绒枕头,它拥有立体状的羽绒,里面含有大量的空气,从而可以很好的阻挡冷空气的入侵;

         3、干爽透气: 羽绒枕还特别的干爽,当人们在睡觉的时候,它可以快速的吸收人体排出的汗液,并很快的排出,对于被子里面的温度它还可以自动的调节,有冬暖夏凉的效果;

            4、收纳方便: 羽绒枕有一个优点是很多的枕头无法媲美的,那就是它不占用空间,我们可以对羽绒枕进行手动的压缩,它会变得非常的小,这样的特点是很有利于收藏的,为家居生活的归纳节约了时间和空间;

         缺点:

         1、容易受潮: 羽绒枕头是很容易受潮的,特别是在春天,春天的天气决定了它的受潮程度会高于其他的季节。

             2、清洗麻烦: 往往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就弄脏了。而且清洗羽绒枕是一个很庞大的工程,是比较麻烦的,有些怕麻烦的朋友可能会受不了它的保养。

             3、过敏体质的人不建议用.: 这种枕头还容易引起过敏的反应,有些人是过敏体质,使用羽绒枕是很容易过敏,因此过敏体质的人不建议使用。

             4、时间长会出绒: 随着使用时间增长,还容易出绒。在遇到羽绒枕头出绒的情况时,简单经济的处理方式,就是更换质地更加细密的枕套,这样就能解决出绒的问题了。


       荞麦枕:荞麦枕,是一种内部材料为荞麦的枕头。


        优点:

            1、燥热的天气中,荞麦枕头具有清热安神的作用。

                 2、对于长期面对电脑的人来说,荞麦枕头具有明目的作用。

            3、荞麦枕头具有夏季凉爽冬季保暖的作用,有助于消减疲劳。

            4.荞麦壳重量轻,具有坚韧不易碎的菱形结构,作为枕芯可随着头部移动而改变形状

        缺点:

              1、荞麦皮的颗粒较大,在灌入荞麦皮的时候,要注意其平放时的高度,一般是以人体肩宽的四分之一为佳。

              2、荞麦性质偏寒,做荞麦枕头的时候,不能用荞麦籽,它的寒性比较大,容易让人中风,尤其是年老体弱的人更容易受寒气侵体。

            3、不宜清洗,荞面粉会因受潮而发霉,生虫


         3D枕头:3D枕头是指100%采用3D立体纤维(俗称3D间隔织物)制成的新型枕头,它克服了传统的枕头芯材不可洗涤、不透气、不防霉和不防潮的缺陷,并且在弹性、支撑力和耐压力方面都表现出强劲的优势,是一款突破性的产品。


   3D网布透气枕头的双重承托,能够稳固地支撑人的颈椎,从而分散颈椎的压力,让即使是颈椎病患者也可轻松酣睡。

   优点:

            1、3D健康枕头采用"X-90°"结构,突破传统散纤0°支撑,软硬适中40个/CM2支撑点,有效释放颈椎压力,撑托到每一点。防止睡眠中因受到压迫,导致血液循环不畅,有效的延长深度睡眠。

            2、干爽网面通风透气:采用双面网孔,呈现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的结构。

            3、好洗快干卫生洁净:3D枕头采用"X-90°"结构,双面网孔,呈现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的结构,可清洗,水流一秒即过,带走所有污垢,细菌螨虫难以滋生。

            4.环保无毒健康生态3D枕头的制作采用聚酯纤维编织而成,百分百可回收,健康生态。













返回列表